About...
沉澱人生旅途中的感動,書寫靈魂深處心的對話;記錄簡簡單單的小幸福,分享人與人間的小確幸

 

  漫畫和日劇中常出現的河邊道路,哈哈哈...我們第一天晚上就是騎這條路去洗溫泉的喔!!
  照片左邊有個泡白煙的煙囪就是泡溫泉的地方啦^_^。
  
  從神戶玩回來後,雖然吃飽喝足全身暖呼呼,但下了電車,騎上腳踏車時可真是凍到最高點啊!
  我們還把手套、口罩放在行李箱,忘記帶出來...只好將圍巾擴大利用,能遮住的地方就遮住。

  回到民宿後,雖然體力已經進入『睡眠』狀態了,但難得來一趟,一定要去泡湯的呀!!
  所以這次準備好衣物、口罩、圍巾、手套,再次騎上腳踏車往溫泉方向衝啦!

  晚上十點多的道路上只有我們五台車,靠著些微的燈光和想泡湯的意志力在寒冬中拚命騎…
  其實騎10分鐘就到了...哈哈哈。

  看到泡溫泉的地方還真給它嚇了一大跳呢!!剛開始以為是像公共澡堂那種,想不到居然規模
  很大,而且營業到很晚的樣子(好像是24小時~忘了),新穎的設備+燈光,很多客人。
  裡面還有像居酒屋那樣,可以點串燒和啤酒哩,此時街上的寂靜更突顯這裡的熱鬧感。

  因為要去洗溫泉所以就沒帶相機了^^,沒拍到還真是可惜(我是要照店外啦...別誤會)
  
  男、女湯分開,洗一次日幣好像700(忘了),在女湯裡我們跟可愛日本妹服務生雞同鴨講很久,
  她講日文我們聽不大懂,我們講英文她聽不大懂....所以....比手劃腳是此刻最好的溝通語言!
  哈哈...說真的,那個日本美眉好可愛啊!穿著圍裙、拿著拖把...超想跟她拍一張照的啦!!呵呵...
  (ps..日本美眉是在為我們講解設施的使用方法)

  裡面還有SPA池、烤箱、露天溫泉,泡溫泉泡的好舒服,感覺一天的疲累到這都消失啦!!

  而且泡完溫泉,嘿嘿...我還學小丸子一樣喝了草莓牛奶,實在太爽快了!!

 

  泡完溫泉全身暖呼呼的,看著被舖就想睡,不過我和學姊繼續聊天,而學長則開了圖中這台電視看。
  是的,有沒有覺得很熟悉??轉盤的電視耶!!而且還是紅色的,太神奇了,跟小丸子家中那台還真像!
  我們一台一台轉,哈哈...好好玩....:)

  

   這一晚到二點多才睡覺,我是最晚才睡著的,哈哈....躺在床上蘊釀睡覺的情緒時,拿相機出來拍
   著玩,後來又把白天拍的看完一次才入睡。

  

   民宿有附早餐食材:牛奶、桃子媽媽親手做的土司、新鮮雞蛋、奶油、果醬。

   這2天的早餐實在太感謝大家了,如果沒有大家就沒有熱騰騰的早餐XDDD
   第一天Allen學長還煎法式土司出來哩!!太猛了!!而第二天Huifan烤的土司和煎蛋好棒啊!!

   早上起床的溫度實在不是蓋的,凍= =",第一天在刷牙洗臉時手快結凍了,加上廚房沒暖氣,整
   個就是好冷啊!!後來學姊說怎麼在洗冷水?那裡有瓦斯開了就有熱水啦!(我是呆子......)

  

   看到圖片就好想再吃一口喔!!

  煎蛋+奶油烤土司,超級好吃的啦!!看到那蛋黃了嗎?剛剛好熟的程度+香酥的奶油土司
  ,只能說太美味啦,一口土司蛋,一口熱牛奶,坐在廚房裡享受幸福的一刻!!

  桃子媽媽做的土司真的很實在!大大的一片,單吃就很美味了,第一天Allen學長做的法式土司不
  同於烤土司的香脆,吃起來鬆鬆軟軟的,加上奶油味道,讚啦!讓我想起了花蓮^__^

 

  這是第三天早上了^^,第二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,想不到早上出太陽^^是不是很幸運呢??

 

  門口,前面停著我們這二天騎的腳踏車,雖然只住了二夜,但真的有家的感覺耶!!

  下一張(熱鍵:c)

  整棟外觀^^,很道地的日本房子啊!!

 

  民宿旁的一排房子,別看每棟好像黏在一起,其實都是有間隔的,而且一定有小庭院,種花種
  草,看過去心情就很好^__^。

  房子雖然有間隔,不過隔音不是很好,所以在房子裡要輕聲細語,不然很容易吵到別人^^"
  在日本我發現什麼都是小小聲的。

 

  附近的飲料販賣機,不得不說這裡的綠化做的很好耶!居然連販賣機旁都有。
  重點是照顧的非常漂亮,加上地上的整潔....不得不佩服起日本人來了!

 

  早上在附近邊散步邊拍,很喜歡這個景,花草和紅色腳踏車的對比:)

 

  第三天早上的行李們,我們把行李集中在玄關。
  桃子媽媽他們會在指定時間幫我們把行李載到車站,真是謝謝他們了!!^___^

  住了二個晚上,有別於飯店的新鮮體驗,住民宿真的是融入地方風情的方法之一啊!
 
  不管是飯店、旅館或民宿…
  住之前都要想想自己的心情和需求,再去選擇合適的地方,這樣才會有一個舒服美好的旅程。



   ●民宿網站

   大阪桃子媽媽的家:http://www.momomama.idv.tw/  (近關西空港)



  ★延伸閱讀:關西Day1-民宿。大阪桃子媽媽的家(上)

    http://rainki.pixnet.net/blog/post/8003797



創作者介紹

.輕抹時光.

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禁止留言
  • bluewhale06
  • 感覺真的很不賴呢!小飛熊正準備要一個人去大阪!
    不曉得輕抹時光 有沒有推薦哪裡一定要去呢?
    謝謝~~
  • 有沒有考慮順路去京都呢??XD
    其實我們在大阪只去道頓掘那附近。
    倒是京都玩的時間比較多^^

    rainki 於 2010/08/16 09:36 回覆

  • bluewhale06
  • 哦哦!有耶!也想去京都 也想去奈良
    不過 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呢!哈哈
    最近匯率好高呢!
  • 京都可以到嵐山走走^^
    對呀~日幣跟前幾年比起來漲好多喔…
    實在太可怕了~看到那價格很容易買不下手啊(|||...

    .行程方面可以到背包客棧逛逛:P

    rainki 於 2010/08/17 07:22 回覆

  • 雅
  • 好棒的介紹,下回去日本也想體驗一下了,加油
  • 謝謝

    rainki 於 2015/10/28 05:1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